2020/11/29

Oneness Cards解讀.倒數的時節,珍惜且感恩 +11/30線上合一祝福


今年的每個日子都讓人感覺好滿好滿,一波接著一波,情緒上也是滿到快要溢出來。今年,能坐下來好好讀篇文章的我們是幸運的。

2020已近尾聲,更是感恩的季節,抽一張牌,看看最近我們可以珍惜、感恩什麼。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眼睛閉上做三次深呼吸。
2. 感受自己全身的狀態,在心中發問:「最近我可以珍惜、感謝生命的什麼部分?」
3. 睜開眼,選一張適合你的牌。







A. 感恩機會與希望







今年或許混亂,但終究我們走到了這裡,擁有片刻喘息的時間。請先給自己拍拍手!

亂未必是壞事,在這樣的局勢中反而有更多機緣讓我們嘗試過往可能沒有機會做的事。或許你覺得今年的自己停滯不前,困頓躊躇不知該往哪裡去,但請試著想一想,要有多少毫髮無差的機運和多少眾人的努力,才能讓你此時此刻在此地?當下的平安就已是萬幸。用感恩安撫緊繃的心,你會發現充滿生機的宇宙將指引你走向前方。




B. 感恩金錢





今年有些人失去工作,有些商家不得不拉下鐵門,做出困難的決定。這讓人更感恩手上的金錢,或是在這段期間仍向你湧來的財富及資源。一定是過往的累積,才能在這混亂的時局裡仍有豐盛之流走向你。無論你的際遇如何,只要靜下心來環顧四週,必能發現你依然擁有些什麼。




C. 感恩自我時光,聆聽真實心聲






戴上口罩、減少交談、維持社交距離,雖然無法像過往一般與他人正常互動,但我們有比過往更多的時間獨處,有機會細細回想過往的每個決定、每件發生的事,深刻體會每個感覺和情緒,聆聽內心的聲音。去年我總懷念剛開始學習瑜伽時那種純粹的心情,今年因為疫情暫停教課的期間,居然有機會關起門來重回單純的練習,這是個意料之外的充電時光。回想今年你是否也曾有這樣的時刻?如果沒有的話,今天就開始為自己騰出時間吧。





D. 感恩重新認識自己的機會






減少外在交流的時刻,只能和自己在一起。外在強烈的紛擾刺激再加上更多的沈澱時間,你是否也在這段期間觀察到了自己的不同面向?發現自己比想像中更為焦慮、還是更為平靜?以前覺得自己不在意金錢,外在的變化卻讓你發現自己也有緊抓的時候?或是以前在乎名利,經過今年的洗禮,發現平安健康才是最重要的?以前很了解自己,今年卻突然發現認識自己不深?

過往腦袋裡跑個不停的想法經過與現實事件的來回激盪,讓我們有機會認出某些意念不是自己的,停止腦海裡的話語聲音。當這些都不見了,慢慢浮現的就是自己的真實樣貌。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願我們懂得珍惜。


    .參加方式:

    Step 1. 11/30(一)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5 則留言:

    1. 我是央央,選擇A
      曾經我疑惑這種保護 是控制還是照顧
      人們總在已經很幸運了 卻還奢求更多
      感謝一直都在��

      回覆刪除
    2. 我是Han,選B
      雖然曾因為未知金錢匱乏感恐懼焦慮過
      但很感謝有支持我的夥伴家人
      以及一直以來給了我很多自省空間的工作
      因為有他們,我才能走在更進步的路上

      回覆刪除
    3. 我是WH,抽到B
      感恩金錢一直支持我,也感恩自己允許豐盛流向我,Namaste!

      回覆刪除
    4. 我是IVONNE,我選C
      心告訴我行動就行動,不要幫忙就不要幫忙
      接納並臣服於自己

      回覆刪除
    5. 我是LAN,我選A
      提醒了我看似逆境中其實已經受到很多很多的幫助和保護,
      才得以有現在的安穩,而能有機會思考自己的停滯和困頓。感謝!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