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26

Oneness Cards解讀.新年,耕耘屬於自己的幸運 +1/30線上合一祝福


今年展開半個月,已有許多事情讓我覺得十分幸運——得到好幾筆意外之財、發現更多的機會、認清一些事、結識幾段值得放在手心上呵護的關係。

回想這些好事的發生,都是因為前幾年無意間埋下了種子,那時灌溉照顧只是因為喜歡而不求收穫,在我沒放在心上的時候,果實就這樣靜靜默默的成熟了。

我認為的幸運不是白白從天上掉下的好事,而是愛上什麼,便付出心力去做,在過程中足夠享受,最後令人驚喜的結果只是錦上添花。

新年初始,抽張Oneness Card,為自己耕耘未來的幸運吧。


【 關於 Oneness Cards 】

Oneness Cards 不預測未來,因為未來是無法預測的。在此的訊息只是像一面鏡子般呈現忽視的部分,並提供一個沈思的方向與建議。其實,問題現前時,大多時候只是內心有個糾結過不去,與外在無關。解開內在的結,往往一切就能迎刃而解。讓 Oneness Cards 給你一點提示,陪你與自己的內心對話。


【 抽牌 】

1. 眼睛閉上做三次深呼吸。

2. 感受自己全身的狀態,在心中發問:「新年開始,如何耕耘我的幸運?」

3. 睜開眼,選一張吸引你的牌。





A. 立下意圖

抽到這張牌的你,常常有許多好事發生在你身上,但總是離內心渴望的好運總是差那麼一步。

新年剛開始請用一點時間,想想自己真心想要的。如果只有一個,那很好,意圖越明確,隨後的作用力也越大。如果想要的太多,盡可能篩選到三個以下,別讓過多的目標分散你的注意力。

想想哪些好事發生在你身上,你會大聲歡呼、感受到全身細胞都在開心地唱歌跳舞?

讓這樣的目標和感受引領你前行努力。



B. 以感恩耕耘

時時回顧生活、時時表達感恩。

感恩所帶來的祝福威力相當強大,但感恩並不是為了得到祝福。在盤點過程中若真正意識到手中的資源、生活中的一切,早已一切具足,便會在內心油然而生一股感激之情。

有時不需說出口,真正的感激之情會像天線一般,發出訊號,在你看不見的地方牽引更多好事到來。

感恩的另一項好處是,聚焦在自己的身上,便不會耗費過多心力在嫉妒羨慕別人身上,無端的破壞了自己的好運。


C.  照顧好自己

新年初始,用一些時間重新看看自己。

看看自己的全身上下,省視自己的健康、工作、人際關係、所有的生活層面,哪些部份需要你的呵護和注意力?

把目光收回來,斷絕所有外在的紛擾,像照顧別人一樣用心照顧自己——如果總對別人慷慨分享,請記得更要對自己大方不手軟;若常細心觀察別人臉色,更要細細體會自己身體上的每個訊號。

照顧自己到發出光來,幸運將隨之而來。


D. 真誠交流

新年,透過人際關係來耕耘自己的幸運。

過多的人際關係讓人疲乏,言不及義的應酬應付甚至讓人枯竭。話語堆積的社交詞彙和制式的互動像一道牆,讓人們看不清自己與對方。然而在這些面具之下,身體的反應是真實的,內心的小聲音也是誠實的。

虛假的只能交際,真實才有交流。真誠互動,兩人之間的氛圍有了空間,讓內在的冰山融化,善緣將慢慢的聚合過來。




本 月 線 上 合 一 祝 福 專 區




「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有時我會想起剛開始接觸合一的時候,那時聽完巴觀有智慧的話語,就會有給予者給予碰頭的合一祝福。一邊聽著 Moola Mantra ,一邊感受祝福像一條流經我的河流,帶來禮物,帶走阻礙、抗拒,和一切不該留下的。

合一祝福清理了我腦海的空間。曾經那裡只有嘈雜的意念,合一祝福打掃了滿佈舊有意識的腦袋,有了一些小空間,於是Kundalini Yoga可以進來、Ho'oponopono可以進來,更多貼近自己的事物開始進來。

巴觀曾說:「要讓洞見成為經驗,必須加上合一祝福。」合一祝福非關宗教,是一種能量傳遞。真理不管說得多麼美好,不管聽過多少回,對許多人來說總是知易行難,這時合一祝福就是催化劑,讓真理融進腦袋中。



// 合一祝福主要目的 //
    • 減少分離感
    • 使頭腦安靜下來,帶來更多覺察力
    • 體驗深層的情緒和感覺
    • 喚醒潛力
    • 與整體更加和諧一致
      「人們可以運用合一祝福來解決自己的各種問題。合一祝福可以運用在世俗層面上,解決財務問題,提升你的業績;也可以運用在靈性層面上,提升你的意識層次,使你覺醒。合一祝福可以用在任何的目的上。」—— 合一大學創辦人巴觀

    .本月合一祝福意圖:祝你足夠努力,足夠幸運。


    .參加方式:

    Step 1. 1/30(六)晚間九點前在本篇文章下或臉書專頁留言抽到哪張牌,及抽牌完的感想。例:

     (1) 姓名或暱稱。 
     (2) 我抽到 ____,感想是:__________。

    Step 2. 晚間九點半時,請找個安靜的地方靜心。眼睛輕輕閉上,做幾個深呼吸,祈請天使或你的神與你同在,向他們訴說本次合一祝福的意圖、你的渴望或煩惱,或一切你想說的話。


    Step 3. 保持接收的狀態,本次能量的傳遞大約五分鐘。過程後請靜靜休息五到十分鐘。

    2 則留言:

    1. 央央,我抽到C
      這陣子有把注意力收回來的傾向
      好好專注自己 好好照顧自己
      開始有這樣的想法後
      真的輕鬆了不少
      開始照顧自己到發光吧XD
      感謝❤

      回覆刪除
    2. Lan 選B
      最近的確很容易羨慕別人,而輕忽自己所擁有的,
      謝謝提醒將注意力放在自己身上不要破壞了自己的好運!

      回覆刪除